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一风华创新篇,十二继往启远航

2021年06月06日 19:09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第十二届主席团公招竞聘答辩会于2021年5月28日18:30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100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申卫东处长、尹建平副处长、陈亚惠副处长,学生管理科廖愉平老师、白文静老师,学生公寓管理科冯湛老师、陈剩勇老师,学生资助办公室苏俊杰老师、周良勇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胡佳怡老师、钟歆老师、黄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第十届大自委主席团成员,校内各兄弟组织代表以及第十一届大自委全体成员。本次答辩会由第十一届大自委江北校区部、文化宣传部分管主席李沁雨,心理健康部分管主席黄华裕两位共同主持。

热烈的掌声中,大自委第十二届主席团公招竞聘答辩会正式开始。第十一届大自委主席团成员依次引导九位候选人上场进行答辩。各部门工作者,手执横幅和应援牌,为本晚的公招竞聘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此时灯光一暗,在场所有人的视线聚焦到大屏幕上,注视着第十二届主席团公招竞聘的开场视频。

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视频将最真实的他们全方位地展示在大家面前,灯光一亮,应援的部门工作者们齐举横幅,齐喊加油词,现场掌声雷动。演讲环节各位候选人用洪亮而坚定的声音陈述自己的各项工作设想,答辩环节面对领导老师的提问,他们表现得自信又从容。九位候选人针对大自委现状和自身工作经验,做出对大自委的展望并给出了实施方案,引得台下对第十二届大自委充满期待。

在精彩的答辩环节结束后,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陈亚惠副处长开始讲话,并代表学工部学生处向十一届大自委主席团成员及部门工作者们表达工作上的赞赏。同时对新老大自委成员抱以期许,对即将上任的第十二届大自委主席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1.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四个字 2.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 3.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最后对整个大自委予以祝福。

统计得分结束后,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尹建平副处长公布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何雨佳、李月婷、张轶、刘照会、夏志鹏。

大自委第十二届主席团在此刻正式诞生!第十一届大自委主席团成员为第十二届大自委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会徽的佩戴并进行了大自委公章、硬盘、工作文件、会旗和会服的交接,这不仅仅是工作上的交接,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的交付。会歌响起,部门工作者代表为台上的第十一届主席团送上了荣誉的鲜花,每位主席眼里都饱含泪水,流露出无尽的不舍。五位主席各自表达了一路走来对大自委的感恩,对老师、家人们的感谢。

最后,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第十二届主席团公招竞聘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公招竞聘不仅展示了大自委人的风采、大自委的家文化,更展示了大自委辉煌的发展历程。此次大自委公招竞聘,为大自委主席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我们坚信,在历届前辈们的不断努力和鼓舞之下,第十二届大自委将会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上一条:追随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 下一条:第十三届大自委入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