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主席团候选人素拓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20日 15:09  点击:[]

2021年5月16日,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第十二届主席团候选人素质拓展活动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如期开展。带队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公寓管理科、大自委指导老师陈剩勇老师以及第十一届大自委主席团,同时,还有部分第十一届大自委部长和部门工作者作为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本次素质拓展的参赛人员由9位候选人组成。

早上八点整,晋莉华主席发表讲话,向全体人员郑重地传达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严谨性,并宣布素拓活动正式开始。参加素拓的候选人被分为了三个小组,进行热身准备活动。

准备活动结束后,以小组为单位先后出发完成各项任务。候选人们开始了他们一整天在六个任务点来回完成任务的挑战。蛙跳接水,极速60s,四无敌风火轮,背夹球,疯狂的设计,祝福收集,各种充满趣味又富有挑战的任务串起了候选人们充实而又意义的一天。

无敌风火轮的游戏,非常考验团队之间的默契,从风火轮的制作,到三人一起行动,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团队配合,三人一心,方能成功。

藏在情侣园深处的背夹球游戏,同样考验协作能力,但与风火轮不同的点是背夹球更考验两人的默契,携手共进退,无惧风和雨。

将目光移到疯狂的设计游戏点,创新和协调又是对小组的新的考验,在规定的时间内,将24个字母用肢体动作表现,这就是展现思维的最好方式。同时小组三人还需同时参与,这同样体现了团队中每个人的重要性。

在南广场入口处,人来人往,挑战者需要通过自己的沟通能力,找到来往的游客帮助自己一起,为大自委送上祝福。

极速60s是每个组都遇到的困难之一,这个游戏不仅需要挑战者思维敏捷,同样需要动作敏捷。在规定的时间内既要快速思考图片内容的含义,还要将其排序,这可以算是最难的关卡了。但在每个人的分工之下,游戏会变得简单一些,如此可见,团队合作真的无比重要了。

相比之下同为困难之一的,蛙跳接水就是对体力的大考验了,在蛙跳的基础上还需保持平衡,不让水撒出,否则就需要重来。大家在这里都遇到了困难,但没有人放弃,每个人都在坚持,每个人都在努力,他们的毅力终将战胜困难,坚持终会打败失败。

在上午的素拓过程中,各位候选人无惧汗水,迎难直上,凭借他们的勇往直前毅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挑战了自我,重塑了自我!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相比于上午,下午的负重找点就轻松了许多,各组人员自由行动,在公园内找寻大自委的会徽,找到后需进行创意合照。

尽管烈日当头,但候选人们仍然充满热情,他们奔走在各个角落,互相帮助,寻找共同的那一份目标。经过上午的磨合,各位候选人有了更深的默契,大家的配合越来越完美,每个人都在磨合中有了成长,更在成长中增加了彼此的了解。

活动最后,陈剩勇老师和主席团的主席分别发表了讲话,陈剩勇老师肯定了今天每一位主席候选人的表现,并强调了身体素质的重要性,鼓励的大家平时多锻炼身体,加强身体素质。

主席团的各位主席同样表达了对本次素拓活动的重视,以及对本次素拓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做了总结。

各位候选人也发表了本次素拓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同时也表达了在本次素拓活动中收获到的感悟以及会将大自委发展的更好的决心。

同时感谢陪伴参与素拓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他们在一整天的素拓活动中全程认真参与并且展现出应有的公平公正和坚韧顽强的风采。

素质拓展活动只是第十二届主席团竞选过程中的一部分,在此之前还有笔试,往后还有面试等多重考验等待着他们。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吧!等待他们在秋高气爽的明天,带领12.0大自委迈出建设新篇章的第一步。“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让我们对候选人们拭目以待吧!

(文案/文宣新媒体罗晨熙图片/文宣新媒体王施欢、罗晨熙、王焕丽 审核/李沁雨)

上一条:第十二届大自委入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十二届大自委入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