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13.0部长团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15:36 CTBU大自委 点击:[]

  2022年11月6日星期天,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第十三届部长团素质拓展活动在南岸校区如期开展。我们在校内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大自委部长团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增强大自委部长团成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距离感,提高部长的人际交往能力,让部长团在合作与竞争中再次深刻体验到大自委浓浓的“家文化”,为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也能为新一届的干事们树立榜样,提升自我!

21BAF

本次活动主题为:破浪济沧海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并强调了活动纪律之后,部长团开始进行热身活动再按小组接龙,围绕北操篮球场跑步。跑步完成后,本次参加素拓的成员被分为了六个小组并以小组为活动单位参与后续活动。

  接下来的活动按照小组站队,6组人员在规定的8分钟内商讨出本组以下内容:组长、组名、小组口号,队舞,完成队徽设计。8分钟后1-6组依次作3分钟团队展示说明、跳出队舞、组长及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这个游戏让每个人都能快速的认识并熟悉别人。在这之后,大家便开始了一上午的地点打卡任务。

地点打卡总共分为6个站点,分别为:二号门(翠林宾馆)、新北篮球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菊园食堂、南区网球场、微创。

  六个隐蔽的地点,六种需要脑力和体力以及团队协作的挑战,构起了部长们充实而又有意义的一天。

虽然遇到了困难,但没有人放弃,每个人都在坚持,每个人都在努力,他们的毅力终将战胜困难,坚持终会赢得胜利!

1A45724D73

2CA2528693

26D3B2AAD0




下午活动安排:

  各位部长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是三个考验多方面能力的小游戏。这些小游戏看似简单,却在参与的过程中将大家拧成一股绳,增强了各位部长的团队意识,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这些活动,各位部长也有了更深的默契,大家的配合越来越完美,每个人都在磨合中有了成长,更在成长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再次感受到,大自委不仅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更是一只优秀的团队,大家将力量集中起来,我们才能乘风破浪,高歌猛进。

2E0B5211FD

2801A15968


  活动的最后再进行由主席团发言以及对本次素拓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做了总结,各位部长也表达了在本次素拓活动中收获到的感悟。

231B8


  此次素拓活动不仅增强了大自委部长团的心理及身体素质,还加强了大自委部长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行动力,培养了部长们团队协作精神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教会大家在以后的合作中也要听指挥,勤思考,快执行的工作素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自委13.0会更加绚烂多彩!





上一条:第十三届大自委线上音乐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三届大自委线上音乐会圆满结束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