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届大自委入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12日 14:00 CTBU大自委 点击:[]

2022年11月12日,下午14:00至16:00,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各部门部门工作者入职培训会由于疫情影响在线上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第十三届大自委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各部门部门工作者。

会议于下午2:00在文化宣传部部长刘晶巧的主持下有序开始。

1018B

A7F6

C379

第一个环节

公寓社区部主席杜俊成为本次会议致辞。

首先,欢迎各部门部门工作者加入大自委这个大家庭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来加强各部门部门工作者对大自委的了解。

其次,介绍了大自委的核心理念和成立之本,指出了各部门部门工作者会从大自委感悟团队的力量,接受领导的指导。

再次,提出成为优秀的各部门部门工作者的要求:

1.做好常规工作,发挥各自职能,认真办好活动。

2.熟悉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六个自我的工作宗旨。

3.加强沟通交流,达到工作互助,资源共享。

4.要有团结意识和互助理念,实现资享

5.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传承家文化。

6.要有创新意识,组织新型校园文化活动。

最后,杜俊成主席对第十三届各部门部门工作者寄语厚望,希望各部门部门工作者展望未来、英勇前进、不负韶华、绽放精彩。

9AF0

第二个环节

各部门部长用精心制作的ppt介绍自己的部门构成、工作内容以及各位部长。

通过此次详细的介绍,各部门部门工作者对大自委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规划。

 A026 

AD8B

96A7

DF6C

E8AF

A938

 第三个环节

各部门部门工作者踊跃地对自己不清晰的问题提出了疑问,各位部长也耐心且详细解答,这使各部门部门工作者了解更多关于部门的信息,为未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9F2A

第四个环节

主持人刘晶巧总结会议要点,并对大自委未来各部门部门工作者充满希望。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部门工作者收获满满:了解了自己的工作任务,知晓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明白了自己也能贡献出力量!相信他们会拥有更加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美好的校园时光!

B6E0


下一条:学生发展中心简报 (2021年七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