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2021创意集市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16日 14:38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其对创业的热情和激情,以及提高大学生的生活领悟能力和丰富其经历,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于2021年4月16日上午八点半至下午三点半在重庆工商大学主校区南区篮球场1号球场举办了“创意集市”活动。

虽然春雨淅沥,但是大家的热情并未消散,此次活动仍然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前来购物消费。同时商家们也按要求把精心准备的商品摆在分区内,以供同学们挑选。现场不仅有精致的发夹、DIY小蛋糕和代表着浓浓爱意的玫瑰花等,还有美甲等手工摊位,商品种类丰富,价格实惠。

“在这里买东西感觉非常好,商品物美价廉,还可以抽奖并为喜欢的摊位投票。”一位同学这样告诉我们。除此之外,我们最后还会评选出“金牌卖家”、“最具创意”卖家和“风云人气”卖家。

此次活动形式极强的融合入同学们的生活,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享受其中,还加强了学校的学风建设,以及学术和创意的结合的新颖题材,推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建设和培养,给大学生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创造美好成果的快乐,并且增加了同学们的热情和自信,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创造出更多的机遇。

(图文/勤工助学部审核/李沁雨)

上一条:【大学生讲坛】第二十九期——矢志强军梦,青春正当年 下一条:【大学生讲坛】第二十九期——矢志强军梦,青春正当年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