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寓社区中心 >> 正文

2021-2022上学期党员服务站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4日 18:33 刘嘉嘉 点击:[]

2021-2022上学期党员服务站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4日,2021-2022学年上学期党员服务站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处学生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室冯湛老师组织召开,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公寓社区部主席、部长及各党员服务站站长,副站长全员参与,旨在反思和总结本学期党员服务站工作。大会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首先是对上一学年里,在党员服务站积极努力工作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在上一学年的辛苦付出;随后冯老师向优秀党员服务站进行荣誉证书的颁发,这份荣誉离不开党员服务站里每个人的努力和付出。

5B7B8

其次,站长作为其学院党员服务站的代表,在讲台上发表获奖感言,在分享喜悦的同时也向其他党员服务站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随后,由公寓社区部的三个部长发言,分别对党服活动,日常工作,新闻稿以及宣传栏这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指出本学期各个党员服务站的优秀和不足之处。

最后,学生处公寓管理科的冯老师对党员服务站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和总结,强调了本学期新增的材料收集和存档的重要性,肯定了本学期党员服务站和相关负责人的工作,勉励各位在下学期的党员服务工作中再接再厉。

本期第一次党员服务站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各站长副站长认真听讲并记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撰写人:刘嘉嘉

下一条:第十三届大自委表彰大会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