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席团 >> 正文

迎着阳光,扬帆起航——暨大自委2015-2016年度表彰大会

2016年03月26日 22:48  点击:[]

迎着阳光,扬帆起航

——暨大自委2015-2016年度表彰大会

 2016年3月25日下午七时,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2015-2016年度表彰大会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隆重举行,以感谢大自委成员们在过去一学期里的辛苦工作和鼓励全体大自委人在以后的工作里更上一层楼。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潘焱副处长、学生处学生资助办主任谭文全老师、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胡佳怡老师、大自委指导老师陈剩勇老师、廖愉平老师。同时,校各大组织代表和大自委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大自委第六届主席李键为大自委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情况做总结报告,回顾了大自委第一学期的所有大事记——迎新招新、江北综合部成立、素质拓展中心交流会、各项品牌活动、六六盒子问世、薪火青春之夜、学期总结等。随着时间的流走,已经步入6.0时代的大自委,在学生处老师、主席团的带领下,又迈向了一个新的春天。回望过去的一年时间,大自委显得沉稳而又不失活力。随后,各中心代表做本中心工作总结大会迎来第一个小高潮。6.0时代的幕后英雄——办公室;穿行在楼栋和寝室之间,传播爱的天使——公寓社区中心;授人以渔,为梦想助力的勤工助学中心;热心肠带我们飞的学霸——学业促进中心;敞开心扉,就能看见阳光的朋辈心理帮扶团;颜值与才华兼重的文化宣传中心。因为有了这六个中心,才有了完美的大自委。接着,大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颁奖仪式。2015年,大自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迸发出新的生机与光彩。至此,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团体以及个人,他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在大自委的努力和贡献。在激动人心的音乐中,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胡佳怡老师为梅馨月、胡玉玲、米思琪、曾理、赵又漫、韩潇等74名优秀干事代表颁奖;由学生处学生资助办主任谭文全老师为郑蕴、王孟元、邓童丹、何金晏、李梦柔、杨丹等十三位优秀干部颁奖。接着,由大自委指导老师陈剩勇老师、廖愉平老师为获得2015-2016年度优秀部门的监督检查部,市场拓展部,学习培训部,心理调研与咨询部,文化建设部的获奖部门代表进行颁奖。由学生处潘焱副处长为荣获优秀中心的是朋辈心理帮扶团颁奖。接下来,优秀干事代表张耀同学和优秀部长代表何金晏部长、优秀中心朋辈代表曹月副主席发表了其获奖感言,三位都表达了大自委人对大自委的喜爱和奉献的心声。隆重的颁奖仪式,肯定了大自委人在2015-2016年的优秀成绩,更是鼓励大自委人在第二学期的工作表现。

大会的最后,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潘焱副处长对本次表彰大会总结发言。潘焱副处长也对获奖的中心、部门、干部、干事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也寄予大自委6.0时代更美好的祝福。表彰大会在温暖的会歌中结束,这是对过去嘉奖,也是对未来大自委更加辉煌的未来的期许。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大自委6.0的所有成员会更加团结努力,更加积极,为大自委6.0时代书写更美好的篇章。但愿每一份努力都将成为成功路上的基石,让我们迎着阳光,带着所有人的希望一起扬帆起航。

 

 

 

                   (大自委第六届主席李键为大自委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情况做总结报告)

 

(文化宣传中心代表杨丹做2015-2016工作总结)

 

 

2015-2016年度优秀干事颁奖合照)

 

2015-2016年度优秀干部颁奖合照)

 

                                        (2015-2016年度优秀部门颁奖合照)

 

                                         (2015-2016年度优秀中心颁奖留影)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潘焱副处长总结发言)

 

                                  (大自委第六届主席团、老师和获奖同学合照留影)

 

 

                                                                   /贾婕  图/谢佳吟 杨森

 

 

上一条:不说再见!——第六届主席团临别寄语 下一条: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暨大自委2014-2015年度表彰大会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