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朋辈心理帮扶团 >> 正文

聆听心灵,拥抱梦想――主校心理外场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2015年12月04日 19:24  点击:[]

 

聆听心灵,拥抱梦想  

――主校心理外场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12月4日中午12时,以“聆听心灵,拥抱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外场调研活动在主校筱园食堂对面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心理调研与咨询部承办,面向全校学生,旨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疏通心灵。    

本次调研与以往相同,包括量表测试、房树人测试、字迹分析三个测试项目,利用专业的心理测试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并且调研人员将大部分的时间留给测试者进行倾诉,通过用心的倾听更真实地触摸到人心的最深处,之后再有针对性地对他们的心理状况进行分析,结合测试结果给出对应的建议。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放松心情,在今后的日子里,面对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压力游刃有余,而且也使调研人员积累经验,为今后的调研活动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帮扶工作作出贡献。预计下次心理外场调研活动会在下学期于江北校区举行。

 

 

 

 

文/赵又漫、图/赵又漫  

 

 

上一条:第六届大自委朋辈信息联络部部长风采 下一条:用心沟通 放飞心灵——2015外场心理调研记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