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化宣传中心 >> 正文

飘扬的旗 年轻的心——记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12月月升旗仪式

2015年12月07日 22:21  点击:[]

 

飘扬的旗 年轻的心  

——记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12月月升旗仪式  

2015年12月7日,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12月月升旗仪式在主校校前广场举行。  

早上六点半,薄雾冥冥。国旗班成员在暗色朦胧中准时抵达校前广场,为此次升旗仪式做准备国旗班班长王海涛在现场做耐心指导。进入大自委两月有余的15级成员们,在经过平时严格的训练以及几次升旗的经历之后,全然褪去了初来时的拘谨羞涩,多了份淡定从容,这样的他们,是此时未明的天里的一道光。  

七点左右,大自委到场成员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在国旗台右侧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七点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们迈着铿锵的步伐从国旗台旁侧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进场。在国旗台上的升旗手紧握着五星红旗的一角,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旗幡招展,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飘扬在工商校园的上空。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凝聚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也是对大家精神品质的熏陶。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大自委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荣誉感,激励着大自委全体成员继续满怀激情投入工作,建设更好的大自委之家。  

 

护旗手准备出旗


 

升旗仪式现场


 

 

 

 

                                                   (文/胡晓文、图/王海涛)  

上一条:第六届大自委文宣组织联络部部长风采 下一条:舞动的红——记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11月月升旗仪式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