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化宣传中心 >> 正文

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新学期第一次升旗

2016年03月01日 10:45  点击:[]

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新学期第一次升旗

“山光物态弄春晖,莫为轻阴便拟归”。又是一年新春,又将一片崭新。2016年2月29日,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2015-2016学年度下期首次升旗仪式在主校区校前广场举行。

誓言是庄严的,誓言是真诚的,誓言是美好的。全场肃穆,同学们进行新学期的宣誓,铮铮誓言涤荡心灵,这是一种责任,一种方向,相信在这新的一个学期里,我们将见证一个崭新的发展,期待一个美好的未来。

终于,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一步两步三步,他们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了升旗台。手臂一挥,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迎着和煦的阳光缓缓升起,迎着清晨的微风翩翩舞动。同学们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希望,久久伫立,向着飘荡的五星红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学期见证新发展,新目标迎接新挑战,要用最响亮的口号迎接朝阳用最勤快的双手洒扫家园,用最积极的心态走进课堂用最自信的微笑应对挑战

 

 

                            升旗前准备

 

                      出旗手出旗

 

 

                       国旗下宣誓

 

                             升旗手升旗

 

                             升旗仪式现场

 

                             (文/大自委 于子聪  图/新闻中心 童欣)

 

上一条:展示自我,飞扬青春-----大自委第四届青春达人秀圆满落幕 下一条:新年之红 冉冉升起——记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1月月升旗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