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大自委部门工作者入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20日 17:42  点击:[]

第十一届大自委部门工作者入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18日,14:30——16:00,第11届大自委部门工作者入职培训会在兰花湖校区广智楼20111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第十一届大自委主席团、部长团以及部门工作者们。

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办公室部长张烨锦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

第一项环节是大自委主席晋莉华为本次会议致辞。主席首先提出了两点对第十一届部门工作者的要求:一要严格要求自我,二是要有责任感,并强调了大自委的“家文化”理念。主席提出,第十一届部门工作者应具有担当意识,不忘初心,要怀揣着“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精英学生团队”的使命,让第十一届大自委更加辉煌。最后晋莉华主席对第十一届部门工作者提出了对大自委未来的展望,希望他们能够以此为目标。

第二项环节是部门介绍,由各部门代表用ppt演示并介绍各个部门的基本职责、工作分配和特色活动等等。通过这次详细的介绍,部门工作者们对大自委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最后是工作者提问环节,工作者们都积极举手向各部门部长提问,回答问题的部长也都条理清晰,完美地解答了工作者们的疑问。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部门工作者入职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新加入大自委的部门工作者而言,他们不仅获得了对工作的基本认识和理解,也让他们在各位部长和主席身上学习到了自信和严谨的品质。在进行培训的同时,各部长也向新加入的部门工作者们寄予厚望,进行鼓励。相信未来在部长们的带领和工作者们的努力之下,大自委能够延续前辈们的辉煌,继续发扬光大!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心理工作站站长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