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19年11月03日 23:12 文化宣传部 成语 点击:[]

2019年10月20日上午9:00-11:00,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重庆市市委礼堂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教育科毛彬科长、学生管理科廖愉平科长带队第十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成员共计100人作为在渝高校师生代表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来渝作报告的是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六巡回报告团,由重庆市黔江区黑溪镇胜地居委会居民王贞六,四川省达州市渠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张渠伟,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自治县迤那镇党委副书记、五星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仁兵,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蹇泽西,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耿丽丽,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陈开枝六位成员组成。会上,6位优秀扶贫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动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真实故事和心得体会。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自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自己一定会以先进代表为榜样,勤奋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将来运用自己的所学为人民群众做更多力所能及的工作,努力成长为像他们一样的优秀人才。

会后,第十届大自委主席成语作为重庆市高校学生代表接受了重庆电视台记者采访。她表示这次报告会让自己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也要向榜样学习,脚踏实地在学生岗位上学好本领、做好事情,争取以后为乡村振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第十一届大自委部门工作者入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大自委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