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勤工助学中心 >> 正文

森巴网络科技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5年11月07日 22:41  点击:[]

           森巴网络科技招聘会圆满举行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勤工俭学机会,由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主办的“森巴网络科技招聘会”,于2015年11月6日12:50分在重庆工商大学主校区博智楼07404教室顺利举行。  

招聘会开始前,有意向兼职的同学陆续进入,相关的负责工作人员也准备就绪。随后来自森巴科技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开始讲述本次招聘会的具体内容。该负责人介绍了其公司的大概情况、发展规划、即将开展的事务活动、以及对本次招聘的要求。该负责人讲到,本次招聘会不仅仅以招聘全职人员为主,同时也提供兼职工作,这无疑不又是一个勤工助学的好机会。  

该负责人还提到了该公司招聘的两个重要要求:1.德行好,面试人员的德行将是影响面试成败的重要因素;2.态度好,以男生追女生为例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最后,该公司还有一位在职人员来到了本次的招聘会,与现场的应聘者进行了现场问答。  

不管是什么样的招聘会,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好机会,不仅可以增长见识,更可以起到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作用。而本次的森巴网络科技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众多的岗位,也有相对轻松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时间。同时,也请期待勤工助学中心在年底举行的大招活动,届时,将有更大的招聘现场,更多的招聘公司,更多的工作岗位等待着同学们。

 

 

森巴网络科技公司负责人汪朝纲


 

负责人现场讲述岗位要求


 

招聘会现场


 

分发岗位申请表


 

现场询问与讲解

                                                   文/高丽莹  图/庞丽萍

 

   

上一条: 家教小组选拔圆满举行 下一条:勤工人的家温度-- 勤工助学中心交流会圆满完成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