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勤工助学中心 >> 正文

重庆万达电影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5年11月17日 22:20  点击:[]

 

重庆万达电影招聘会圆满举行  

为了让同学们获得更多勤工助学的机会,由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主办的“重庆万达电影城招聘会”于 2015年11月16日中午13点在我校博智楼07202教室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是针对应届毕业生和一些有兼职需求的同学。  

招聘会上,万达电影城的员工代表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作的概况以及人员需求等,同学们也积极地向代表们提出自己对于兼职时间等各方面疑问。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服务员和财务出纳,招聘方希望同学们拿出工商学子应有的能力,也希望同学们具备一定的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这样同学们也可以积累一定的社会经验。  

会后,传媒艺术分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张同学表示,此次的招聘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让一些需要勤工助学的同学更加便捷的找到工作。  

无论是兼职还是全职对于大学生来说都是一个热门的问题,此次的招聘会就是一个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当中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能力。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在接下的时间里也会有更多招聘会带给大家。

 

万达代表介绍兼职要求

万达代表回答同学的兼职疑问

同学现场填写应聘表

 

 

 

                                                         文/徐续 图/文颖

 

上一条:第六届大自委勤工人力资源部部长风采 下一条: 家教小组选拔圆满举行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