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勤工助学中心 >> 正文

大有所为,招放光彩——第十九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

2015年12月20日 15:52  点击:[]

 

大有所为,招放光彩  

——第十九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  

 

2015年12月18日下午两点整,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承办的第十九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以下简称“大招”)暨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勤工助学与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体艺馆圆满完成。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罗勇处长、李莉莎副处长、蒋年韬副处长、潘焱副处长以及学生处资助办公室谭文全主任对活动现场作出指导。  

 

以服务筑造勤学梦  

在开幕仪式中,谭文全主任与上海悠游堂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庆7-ELEVEN便利店商家签订协议,罗勇处长、蒋年韬副处长分别授予铭牌给两个商家。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对学生处资助办公室谭文全主任的采访中,谭老师说到“大招”一直是为了服务同学、为大家提供有保障、有机会的就业岗位而举办;并提到“大招”不止是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借用网络宣传等方式吸引外校有兼职意向的同学的参与。就目前网络时代的不断发展中,网络兼职也愈来愈热,而“大招”通过手绘POP海报、现场面试的方式吸引有兼职意向的同学的积极参与,给大学生提供更安全、更直接的工作岗位。  

以诚信提供兼职梦  

随着现场招聘的火热进行,迎来了第一场抽奖环节,其中一家商家幸运抽到奖品后发表感想中说到:“大招的举办,为我们商家提供了便利,也吸引了很多有才能的同学前来应聘。”在招聘中,商家们提到,对于前来招聘同学希望他们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并且有自己的想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大招”现场更有秩序,服务态度更好,对此,他们十分满意。  

大多商家们想通过这次活动招到在工作能力、工作态度方面优秀的人才,在招聘现场中,随处可见奔碌的现场工作人员,商家们就此也发表感想说到:“此次活动,十分感谢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的辛勤准备,希望以后大招能越来越好。”  

 

以真诚充实大学梦  

前来面试的同学络绎不绝,我校大一大二的同学居多,此外,还有其他高校的同学前来参与,其中,曾有过兼职经历来自重庆交通大学的同学在采访中说到:“相比在校外通过网络平台寻找兼职,大招的举办为他们提供更为便利、放心的兼职信息。” “大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便利,也给我校周边有兼职意向的同学提供平台。前来兼职的大学生的初衷大多都在于充实自己,锻炼自己,为父母减轻负担。  

本次参加兼职招聘的商家有52家,1500多个就业岗位,活动结束后,前来招聘的同学说到:“我很高兴来到了这次招聘现场,与以前的招聘经历相比,现场的温馨氛围让自己也没那么紧张了,借助大自委这个平台自己也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岗位。”

 

 

 

 

                                      文/文颖、肖爱琳、马丽君、王爽  

                                      图/窦嘉琪、谢佳吟、何畅  

 

 

上一条:首开山门 觅英豪——首届江北大招圆满完成 下一条:第六届大自委勤工市场拓展部部长风采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