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勤工助学中心 >> 正文

首开山门 觅英豪——首届江北大招圆满完成

2016年03月22日 11:51  点击:[]

                 首开山门 觅英豪

——首届江北大招圆满完成

2016年3月18日下午两点整,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江北综合部承办的江北校区第一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以下简称“江北大招”)在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食堂门口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大自委相关工作人员的一番准备后,面试商家陆续到场,首届江北大招正式开始。前来应聘的同学在展板处了解相关兼职信息后,填好应聘表并由商家依次进行面试。

本届江北大招旨在发扬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为同学提供优质的学生兼职岗位的精神,并更好的服务江北校区有兼职需求的同学。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因地制宜地挑选适合江北校区同学的兼职商家共11家,共150个兼职岗位,涉及到餐饮、文化、销售等各方面。不少与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有着长期合作的商家表示,江北大招延续了在主校举办的大学生兼职招聘会为同学提供优质勤工俭学的实践机会的传统,对针对江北校区独具匠心地挑选商家更是值得称赞。另外,面试现场,商家们不仅为应聘同学详细解释所提供岗位的相关信息,还以自身经验为前来应聘同学的职业规划进行分析,为同学解答困惑。

不少兼职学生表示,兼职的主要目的除了减轻父母的生活负担,还有对于自身课余生活的丰富。一商家亦表示希望前来应聘的同学都能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选择什么岗位就最好长期工作,跟随自己的兴趣而不是仅仅是为了赚钱而选择兼职。

下午5点,大自委江北校区第一届大学生兼职招聘会圆满画下句号。其中一个刚应聘结束的同学说到:“对于这次‘江北大招’提供的兼职他十分满意,也特别感谢大自委这个平台提供这样便利的应聘渠道。”江北大招面向江北校区,在提供便利兼职的同时,也给了江北校区同学一个与社会接轨的机会。

     

        

                                    大自委工作人员活动准备中

 

         商家陆续到场

 

面试同学了解兼职信息

 

面试现场

 

现场填写报名表

 

                                        面试现场

 

                       / 文颖 周豪浩 李德萍 谢佳吟    / 胡晓玲

 

上一条:必胜客观音桥餐厅招聘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大有所为,招放光彩——第十九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