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勤工助学中心 >> 正文

必胜客观音桥餐厅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6年04月15日 14:03  点击:[]

必胜客观音桥餐厅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6年4月13日下午一点整,由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主办的必胜客观音桥餐厅招聘会在主校07222教室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兼职人群招收服务员或西餐学徒。

本次招聘会由餐厅的两位经理两方同时进行,采取直接提问对答的面试方式。必胜客餐厅作为一个服务行业,主要是与人交流沟通,对此,必胜客餐厅对前来应聘的同学要求能吃苦耐劳、热情积极。

一位来自商策学院的同学,表示比较倾向于做西餐学徒,并说到:“因为自己比较喜欢做食物分享给他人,这份兼职既可以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也可以学会做西餐。”面试结束后,一位来自机械学院的同学在谈自己的感受中说到:“曾在暑假时候有在烤鱼店做过服务员,对于服务这一行业有所了解,再加上学业压力不是特别大,所以想借助这次招聘会来充实自己的课余时间,并能有所收获。”

大多同学会选择服务行业兼职是因为比较容易入手还可以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对于同学们渴望在勤工俭学中锻炼自己的需求,大自委勤工助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在6月举办大型兼职招聘会将会给同学们带来更多兼职的选择。

 

                              文/肖爱琳  图/肖爱琳

 

上一条:创意在进行,闲物不弃置——CTBU创意集市圆满完成 下一条:首开山门 觅英豪——首届江北大招圆满完成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