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业促进中心 >> 正文

CTBU大学生讲师团--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前培训顺利开展

2016年04月10日 12:02  点击:[]

CTBU大学生讲师团

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前培训顺利开展

为帮助全校师生更好地迎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CTBU大学生讲师团于4月9日在兰花湖和江北校区先后开展针对性培训,本次培训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姚青芋担任讲师。

讲师以2013年的真题为范例,首先从题型结构入手,让学员整体把握了考试方向,随后,讲师根据不同模块具体分析考点和题型。在讲师耐心讲解的过程中,学员与讲师频频互动,每位学员渐入佳境,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考虑到考试时间紧迫,讲师为同学们指出重点,为大家传授自己亲身经历所积累的经验—— “懂得正确地放弃,才能收获到更多,抓住自己能抓住的分值才能获得最满意的成绩”。

最后,为保证同学们能更高质量地完成考试,讲师向大家提出了关于时间分配的建议,至此,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前培训也渐渐进入尾声。课后,学员与讲师一对一交流,解答疑惑,分享考试经验,学员受益颇多。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前培训是继英语四六级、会计从业资格证、微积分后所开设的又一服务全校师生的学业辅导新课程,学业精英们以师之名,传递榜样的力量,收获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文/刘思源  图/张彩琳

 

上一条: 互联网+校园新媒体创业分享——第十期大学生讲坛成功开讲 下一条:先闻道者,带你专功术业——大学生讲师团新学员招募圆满结束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