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业促进中心 >> 正文

先闻道者,带你专功术业——大学生讲师团新学员招募圆满结束

2016年03月21日 21:00  点击:[]

先闻道者,带你专功术业

——大学生讲师团新学员招募圆满结束

为帮助我校学生顺利通过四六级、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解决同学们微积分等方面的问题,使工商学子得到免费的学业辅导,3月18日,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讲师团分别在兰花湖和江北校区同时举办现场咨询会,增收新学员。  

现场咨询会于上午10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共持续7个多小时,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主动介绍讲师团的具体情况,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使许多同学萌发了学习兴趣,积极报名参加学业辅导班。更有老学员自发向同学介绍,吸引了大批报名者,新增学员人数突破400人。

此次学业辅导班兰花湖、江北咨询会的开展,有利于让更多同学获得学校精英讲师的帮助,解决同学们学业上的困难,扩大讲师团的影响力,并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学风建设。 

 

 

                                      讲师团学员招募现场同学们踊跃报名和咨询

 

                                                  认真为江北同学讲解开课情况

 

 

                                           同学通过扫码报名

 

                                             (文/孔文 图/陈金麟  刘敬佩

 

 

上一条:CTBU大学生讲师团--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前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大学生创业得失分享——第九期大学生讲坛成功举办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