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郑重声明!

2016年12月22日 22:23  点击:[]

各位同学你们好:

            近日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都出现了冒充大自委和其他学生组织的人员,通过各种方式邀请通识学院学生在校外日租房、农家乐等场所参加所谓的"平安夜活动",有些甚至是通宵活动。不排除南岸校区也有类似情况,也不排除也有邀请其他学院或高年级学生参加活动,甚至在新年夜还会出现这类似的情况。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在此郑重声明,大自委全体成员绝不会以学生组织的名义在各大节日展开系列庆祝活动,我们始终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同时诚恳希望广大同学不要轻信这些存在安全隐患的活动邀请,理解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的良苦用心,请不要参加校外各类所谓的平安夜庆祝活动。如发现身边同学有收到类似活动邀请或报名参加的情况,请及时向老师汇报情况并劝阻,谢谢!


上一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简介 下一条:CTBU大学生讲师团第八周行课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