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学生发展中心运营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3日 18:38  点击:[]

 

学生发展中心运营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01223下午17:00学生发展中心运营工作座谈会在北十学生发展中心沙龙室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重庆工商大学李国军副校长、党委学工部(武装部 学生处)申卫东处长、尹建平副处长、陈亚惠副处长,学生管理科廖愉平老师,以及大自委主席团和两位来自办公室的组长团代表。  

   在会议伊始大自委学生干部就学生发展中心工作及未来工作的展望依次发言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板块的情况,并主动提出结合大自委各部门资源为学生发展中心的发展助力,同时,如何更好搭建学生发展中心这一平台给出了诸多建议。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就如何进一步发展学生发展中心进行了讨论。经过对学生发展中心使用数据分析讨论,对于发展中心线下运营的工作还有许多提升的地方。  

座谈会最后,李国军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李校长对学生发展中心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感谢大自委成员在维护学生发展中心线下运营工作中的付出,也对学生发展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同时也希望领导老师和大自委的成员能够多思考、多总结,对学生发展中心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推进了学生发展中心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未来大自委人也将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带领下继续认真开展工作,助力学生发展中心这一平台持续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第十二届大自委入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生发展中心简报(第二期)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