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展望未来,开启8.0时代——大自委部长团换届选举

2017年06月13日 22:05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于6月10日在南岸校区07210开展了大自委第八届部长团换届选举活动。第七届主席团部分主席、第八届主席团出席现场并担任本次竞选活动的评委。

 

评委主席团

 

 

伴随着窗外灿烂的阳光,大自委拉开了第八届部长团面试答辩环节的序幕。这次面试答辩环节分为三个时间段,上午九点,是办公室、公寓社区中心、学业促进中心的43位部长候选人;下午两点,是勤工助学中心、朋辈心理帮扶团、文化宣传中心的48位部长候选人;晚上六点,是来自通识学院的20位大自委部长候选人。

 

首先来自各个中心的部长候选人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进行了“两分钟演讲,两分钟答辩”环节。在91位部长候选人精彩的演讲后,主席团主要围绕工作展望、部门专业知识、处理与干事关系、个人认知等方面对候选人提问,各位部长候选人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部长候选人演讲

部长候选人展示作品


随后来自通识学院的部长候选人开始了他们的面试答辩环节。每一位候选人都表达了自己想在大自委工作的意愿,发表了对大自委的未来发展的见解。主席团通过提问他们对大自委的认识、对部门发展的看法以及对自身认识等问题,仔细了解每一位候选人的情况、想法。主席团在面试结束后表达了对通识学院学生会部长候选人支持的感谢之情以及对他们出色表现的肯定。

 

通识学院部长候选人答辩

每一位部长候选人表现都格外出色,主席团们也精力高度集中地工作了一天。通过自荐书、笔试、面试答辩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诞生了最合适的第八届大自委部长团。展望未来,第八届部长团定会和主席团携手造就大自委8.0的辉煌!

 

 

上一条:祖国喜迎六八华诞 工商齐贺十一佳节 下一条:忆往昔,7.0时代硕果累累;看未来,8.0时代更加辉煌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