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发展中心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07日 20:57 新媒体 王焕丽 点击:[]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贯彻立德树人理念,加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学习交流,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发展中心启动仪式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李国军副校长,党委学工部(武装部 学生处)申卫东处长、尹建平副处长、陈亚惠副处长,教务处骆东奇处长,保卫处钱忠坤处长,招生就业处钟增胜处长,后勤处沙云处长,团委杨娟书记、胡婧婷副书记,研究生院曾胜副院长,还有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等皆应邀参加仪式。                                                                        

在仪式开始之前,李国军副校长细心地参观了学生发展中心,对相关设施的布置表示认可。  

     

 

在仪式上,申卫东处长发言表示:经过两个月的适应期与摸索,今天学生发展中心正式开门运营。学生发展中心是我们学校在服务于人、管理于人等工作中所打造的学习平台,它既是学生深层次交流的平台,也是促进师生交流的平台这里只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它是我们育人的一个阵地。强调上下融通、自发互动,看重自下而上的活动,整合学校原有的相关育人平台及学业促进工作,希望把它打造成我们学校思政育人的一个精品项目。  

   

李国军副校长在仪式中指出:虽然这个地方很小,但是我们要看大一点它体现了学校党委及行政对三全育人的推进与落实,是对学生及学生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是学校真正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的根本标准的体现。把焦点放在促进学生学习,尤其是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及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上就如李志雄书记为地方所提的字一样,大家都是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校要发展,要走向未来。每个同学来这里的目的都是要发展自己,并走向未来相信学生发展中心一定会越来越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三全育人做出贡献学生主动去提出问题,勇敢地去探索、去寻找资源、寻找帮助,才能提升自己。同时,也号召老师及辅导员开展更多研究,排除更多障碍,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最后,李校长对各部门表示感谢及对以后学生发展中心的未来充满希望。  

 

   

大自委主席晋莉华表示:希望大自委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有服务大局意识各部门协调合作,根据学校的发展与工作计划进行工作;要贯彻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助力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有精品意识,引进更多活动。相信大自委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做得越来越好。  

   

仪式最后由校长及领导老师进行剪彩并合影留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发展中心正式启动。整个活动营造了一种师生交流、互动、学习的和谐氛围,可以看出校长及领导老师对学生发展中心的细心指导与重视。与此同时,相信大自委各个部门一定可以力合作,将学生发展中心运营得越来越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上一条:学生发展中心使用情况 下一条:第十二届大自委入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