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大自委2020-2021学下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顺利开展

2021年03月04日 20:00 文宣新媒体 点击:[]

      202134日中午十二点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在南岸主校区博智楼0712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自委指导老师廖愉平,第十一届大自委主席团、组长团。

 会议伊始,各部门分别上台进行上学期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接着第十一届大自委主席晋莉华上台发言。她说道:“大自委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在于换届工作的承接,希望各位干部能准备好竞选以及培养下一任接班人的工作。”

随后大自委指导老师廖愉平发表讲话,他说到:“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能和大家沟通交流。其次,一个好的平台可以促进发展,而大自委恰好是一个可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组织,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变得更优秀!”

 最后大自委主席李沁雨、黄华裕等分别对本学期各部门主要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各位干部能保持工作积极性,一起努力,让第十一届大自委发展得更好!

 


上一条:发展中心简报(2021年第一期) 下一条:学生发展中心运营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