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发展中心简报(2021年第一期)

2021年03月18日 20:21  点击:[]

6673

    202131日,学生发展中心对外开放,开始新一学期的营业,自开放以来,人流量呈上升趋势,学生发展中心人气渐增。至314日,累计849人次使用了学生发展中心。


B424


   其中,使用人员主要来自于会计学院(24%)、国际商学院(22%)、金融学院(11%)、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0%)、公共管理学院(8%)、工商管理学院(8%)、经济学院(7%)等15个学院。在来访学生的寝室区分布上,90%以上的学生来自北区,只有不到10%的学生来自其他寝室区(校区)

    

开学以来,大自委同学认真完成值班工作、维修多媒体设备,定期检查场地设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自委全体学生也将继续努力,服务于活动引进,为搭建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出力。

   



上一条:第十二届大自委入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生发展中心运营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