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大自委“YOUNG青春,动起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6年04月25日 19:12  点击:[]

大自委“YOUNG青春,动起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6年4月23日上午,天气晴朗,微风习习。在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办公室的精心筹备其他中心的积极配合下,“YOUNG青春,动起来”趣味运动会在主校北区操场顺利举行。大自委指导老师陈剩勇老师,第六届大自委主席及各中心部分干部、干事参与本次活动。

                                   赛前集合

 

                               

                                 比赛项目讲解 

 

本次活动中,所有参与者分为六个组,各由一名主席团成员带队,并以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各组先后进行了“乒乓球接力”、“背身夹气球”、“财源滚滚”、“有轨电车”和“十人九足”五个项目并且中场休息时间办公室及其它中心干事还为大家带来了啦啦操表演。

 

                                   “背身夹气球”项目

 

                                    “财源滚滚”项目

 

                                   “有轨电车”项目

 

 

                                      啦啦操表演

 

 

第一个项目“乒乓球接力”游戏环节中,大家还有些紧张,对于游戏技巧也有些生疏,但随着活动的有序进行,大家渐渐活跃起来,同时还激烈着讨论着游戏经验,到处可以看到各组团结一致,共同开动大脑成功完成一个又一个项目的欢乐画面。在接下来的“背身夹气球”的项目中,参与者们表现的不仅是两人合作跨步的速度,还有夹气球时共同用力的力量;“财源滚滚”这一项目则体现了整个团队的团结一致的精神:一个团队的进步不是取决于走的最快的那个人,而是靠全体人员的配合与努力。“有轨电车”和“十人九足”同样也是这个道理,作为一个整体只有像家人一样互相搀扶,才能走的更远。而中场的啦啦操表演更是又一次掀起运动会的高潮,气氛十分热烈精彩。在运动会最后,根据各个组的分数给大家分配奖品、颁发奖状。每一个参与者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团结一致获得成功的喜悦。真正阐释了我们趣味运动会“Young 青春,动起来”的主题。

 

各小组在讨论游戏技巧

 

                                    陈剩勇老师总结发言

随后,大自委指导老师陈剩勇老师向本次活动的各获奖团队颁奖并致辞。陈剩勇老师首先对举办本次活动的大自委办公室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来自大自委各中心的干部、干事表示感谢。陈老师表示,本次活动办得好,是大自委成立以来最成功的一次趣味运动会,并希望日后能越办越好。陈老师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大自委的归属感,提升整个大自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并彰显大自委的家文化。

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要感谢办公室全体人员的精心筹备和辛勤努力,要感谢大自委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和团结一致,更要感谢我们大自委一直以来倡导的“家文化”让我们能像家人一样直面挑战,无所畏惧!相信有这样的组织文化和组织精神,有这样团结互助的亲密无间的家人,我们大自委会飞得更高,走的更远!

 

 

                        陈剩勇老师与主席团成员进行“绑腿跑”项目

 

 全体成员合影

 

                                                 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

                                                                 图:熊香莹

                                                          文:岳松君 崔文静

 

上一条:展望未来,开启8.0时代——大自委部长团换届选举 下一条:“心手永相牵,健康伴我行”——重庆110中学青爱小屋进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