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九月,我们如期相遇 | 大自委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03日 22:29 新媒体 贺元奇 点击:[]

    为了帮助重庆工商大学2019级新生顺利报到,尽快适应大学环境,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组织全体人员协助学生处开展了迎新工作。迎新活动从9月2日下午开始,为期3天,9月4日晚上9点,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帮助19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大自委分别在南岸主校门口、体艺馆,兰花湖校前广场、兰花湖食堂门口,以及江北校区篮球场均设有咨询服务点。同时大自委还准备了自制的“新生攻略”,上面包括了学校的快递点,学校地图等内容,发放给新生,便于他们尽快了解校园环境。

    三天的迎新工作里,大自委的工作人员们身着统一的绿色会服,出现在三个校区的各个服务点附近,为新生指路,帮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报到注册,协助发放军训服,耐心解答新生们的各种问题。九月的重庆依然保留着它火炉城市的余热,尽管天气有些燥热,尽管长时间的工作让人有些疲惫,但大自委的工作人员们依然以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19级新生,将大自委“服务”的宗旨付诸实践。

    九月,我们在重庆工商大学相遇。遇见工商,遇见美好。四年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始,祝愿19级学弟学妹们在重庆工商大学这片沃土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上一条: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歌行新时代 下一条:优良学风,从我做起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