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互联网+校园新媒体创业分享——第十期大学生讲坛成功开讲

2016年04月14日 22:47  点击:[]

 互联网+校园新媒体创业分享

              ——第十期大学生讲坛成功开讲

4月11日晚七点,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承办的第十期大学生讲坛在兰花湖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通识学院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的活动。

首先,主持人就ppt对大学生讲坛、ictbu概况及主讲人经历做了简单介绍。随后,本期主讲人来自财政金融学院13cfa班的南方杰,以iCTBU创始人兼负责人的角度,从ictbu创建历程、职业规划及“爱好”的微妙关系两个方面,结合自身实例进行阐述。创业重要的不仅是宣传,更重要的是技术的完善。另外,他强调了创业过程中的四要素:资源、机遇、品性、人脉的重要性。同时也鼓励大家不断去尝试,寻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演讲过程中,全场观众静神聆听,同学们低眉思索,并不停地做着笔记。其中创意诙谐的插播视频将讲坛推向又一高潮。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热衷新媒体创业但苦于没有资源、技术、人脉,该怎么办?”主讲人指出“当你的能力不足以实现梦想,那就静心学习,学习知识和技术。”一针见血地话语扬清激浊,让在场所有同学的精神为之一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创业之路虽艰,唯累技术,集知识,沉心静气,终有一天努力将会撑起你的梦想!

 

      激情演讲中的主讲人南方杰

 

 

   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称赞连连

 

          颁发聘书

 

                                                       (文/吴双  图/杨敏)

 

上一条:创意在进行,闲物不弃置——CTBU创意集市圆满完成 下一条:展示自我,飞扬青春-----大自委第四届青春达人秀圆满落幕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