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大自委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01日 14:33 新媒体 徐博文 郑伊纯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晚上19:00,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在南岸校区博智楼07100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学工部(武装部 学生处)申卫东处长、尹建平副处长、陈亚惠副处长,学生管理科廖愉平老师、白文静老师,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室冯湛老师、陈剩勇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苏俊杰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胡佳怡老师、黄琳老师,第十一届大自委主席团成员、校内各学生组织、分团委的学生代表们以及第十届的家人们也应邀参加大会。

    在各指导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之下,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工作者。第十届表彰大会不仅是对第十届优秀部门工作者的嘉奖,更是对第十一届新加入的家人们的勉励与期望。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杜俊成、杨梦珂宣读大会开场词。

    大会伊始,第十一届大自委主席晋莉华上台发言。晋莉华主席在发言中代表大自委全体人员对指导老师和干部辛勤的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牢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提高,培养组织成员的工作能力,加强组织管理,将我们这支学生队伍建设得更好。”晋莉华主席对大自委家人们提出的要求,表达了主席对家人们成长的重视以及对大自委这个大家庭能够拥有美好未来的期许。

    在澎湃激情的音乐中,大会进入颁奖议程,优秀干事周宁、陈维一、殷冬欣、杨亚莹等代表依次上台领奖,胡佳怡、黄琳老师上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紧接着,新生代表勤工助学部综合实践组文奕上台发言。她回顾了加入大自委从报名到面试再到录取成功的经历,表示了“作为大自委的一员,我们注定有更高的层次和责任,所以我们应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不断努力,不断奋斗,因为这才是我们的必由之路。”同时她也希望大自委在新一届家人们的努力下,能够更加辉煌,更加灿烂,更加五彩斑斓。

    优秀部长张宇驰、王钰萍、朱江、黄梦雪等代表依次上台领奖,苏俊杰、白文静老师上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国旗护卫队作为大自委的一份子,在队伍里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其中优秀队员付佳佳、刘科威、梁心然、刘科威等,优秀骨干队员陈宇航、何生庆、毛天宽、王冰洁、王书恒等获得表彰,陈剩勇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冯湛老师为获得国旗护卫队的“优秀队长”的陈兴亮同学颁发奖状。

    在大自委这个大家庭中,每个部门小组间的配合是缺一不可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获得先进工作小组的有办公室统筹组,江北校区部江北综合组,公寓社区部行政管理组、组织策划组,学业促进部学习互助组,心理健康部信息联络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获得先进小组的有办公室策划组,勤工助学部市场拓展组,学业促进部学习培训组、学风督察组,心理健康部心理调研组、心理实践组。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领奖,陈亚惠副处长上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接下来,品学兼优个人奖获得者黄华裕、李文君、王钰萍等人上台领奖,由尹建平副处长为他们颁奖。

其中品学兼优奖代表王钰萍上台发言。她分享着:“学习首先要掌握好两个策略,一个效率,一个纪律。”她强调要建立学习目标,并结合自己实际学习情况进行调整,给予自己一定的暗示,让学习有仪式感。同时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参加合适自己的比赛,有利于提升自己的学习阅历和经验。最后她感谢大自委这个大家庭,让她获得不少宝贵经验,也预祝大自委越来越好。

    最后获得优秀部门的有公寓社区部、办公室、心理健康部、文化宣传部,优秀部门代表依次上台领奖,申卫东处长上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会议的最后,大自委大家长申卫东处长上台发言,申处长对第十届大自委的工作做了总结,表达了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强调大自委的团队精神,加强自我的学习修养素质。申处长说:“希望在大自委的团队带领下,新部门工作者们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以及提高自己实践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内心素养。”最后申处长对第十一届大自委给予了更高的期望,相信第十一届大自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创造新的辉煌!

    八点整,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第十一届大自委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自委必将更加灿烂!

上一条:兰花湖片区心理电影展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的大学生活——第二十五期大学生讲坛成功开讲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