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第十一届大自委部门工作者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完成

2020年11月16日 22:49 文宣新媒体 谢欣 点击:[]

  久阴放晴,风和日丽。历时两周,第十一届大自委部门工作者素质拓展活动(以下简称“素拓活动”)全部完成。117日,办公室和勤工助学部于南操顺利举行素拓活动。118日,江北社区部和文化宣传部,公寓社区部,学业促进部分别举行了素拓活动。1115日。心理健康部举行了素拓活动。

32FE7

(办公室与勤工助学部素拓活动合照)

3AAAE

(江北校区部与文化宣传部素拓活动合照)

285AC

(公寓社区部素拓活动合照)

303C4

(学业促进部素拓活动合照)

25C32

(心理健康部素拓活动合照)

  各部门都设计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如“极速传递”、“跳绳接力”、“向左向右看”、“请相信我”等,部门工作者们在这些游戏中相互合作,共同完成游戏。许多部门工作者都表示受益颇多:“回想今天一天的经历,再想想三个词,原来这就是部长们的良苦用心,过程中的抱怨,不满最终都被美好回忆所取代,当想到这些,就会发现部长们的严厉是对自己以后的负责,或许这才是素拓的真正目的吧。”“累并快乐的素拓活动,让我收获了友谊,让我实现了多年的梦想——能像综艺节目一样在校园奔跑,在校园玩游戏,让我学会了坚持,让我发现自己也不是很差,让我学会了团结,让我学会了用该有的态度对待每件事。”

(素拓活动图片)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让各位部门工作者彼此了解,以团队协作的形式增加团队凝聚力,增加团体信任感,为日后工作中团结协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兰花湖片区心理电影展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的大学生活——第二十五期大学生讲坛成功开讲

关闭

最新报道